【滔客小聚】除分享文章外,還能認識更多同好! | 文創小聚 | 滔客大學

喜歡寫文章,愛分享的你,透過招募說明會加入滔客線上雜誌後,一定迫不急待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問題是...該如何認識那些前輩呢?

運氣好,或許在說明會當天就認識新朋友,如果沒有是否會覺得有點孤單、有點寂寞...

04

Don't worry! 總部已經先替你想到了,成為滔客編輯後,我們不定期舉辦活動,讓各本滔客雜誌的編輯們,能互相認識,互相交流意見。 前輩們可以做經驗分享,讓新進編輯更認識該本滔客;新加入的朋友已可以將意見及想法在活動中提出,大家一起討論。


【新人分享交流會】

151230-05.jpg

如同新生入學,每次滔客招募說明會結束後,會邀請大家跟學長姐們互相認識,總部會請總主編在會上與大家分享,如何透過滔客線上雜誌平台,一步步從默默無名的網路寫手,晉升為人氣編輯,會上編輯們可以互相交流分享經驗。


【專題企劃workshop】

151230-09.jpg

各本滔客雜誌總編輯每月會與總主編,討論隔月雜誌專題企畫,總部會因應主題設計相關活動,並讓編輯參加活動企劃共同討論,同心協力完成每月專題,以豐富雜誌內容及多元性。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