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6 數位領袖營隊】熱情招募中~! | 滔客計畫 | 滔客大學

隨著網路社群步調的快速成長、閱讀載具的多樣化,學校與產業實務間的資訊隔閡越來越大,但即便如此,我們仍認為學生是極具發展與創意的族群,滔客大學計畫於2016正式啟動,期間目標預計達成:
 
◆ 每年開設100堂課程
◆ 每季安排1場文創講座
◆ 每月舉辦1場文創小聚
◆ 每周雜誌專題研討會
◆ 每日不間斷的內容創作產出
 
同時輔以滔客線上雜誌所需的網路、實體活動,甚至到數位內容與雜誌編輯的運作參與,滔客自許成為華人最大的原生內容創作平台,我們有太多太多的資訊與內容想傳達給還未接觸產業的你/妳,歡迎具備熱情、積極且欲了解產學差異的夥伴加入【2016 數位領袖營隊】

31301356_xxl.jpg
● 徵選時間:2016年05月01日至2016年06月30日止。

● 徵選對象:不限科系/所,不限年級,不限個人。(歡迎團隊進駐報名)

● 徵選方式:透過「手機」錄像,或手機App後製軟體,進行約30~60秒的影片,推銷自己。

● 參與地點:台北  滔客線上雜誌暨數位編輯人才培育中心

● 『數位領袖營隊內容』:課程助教與上課講師合作,可接觸內容創作、數位行銷等好手及網路名人;可以參與課程教材製作、規劃,滔客大學課程教育小組會議;數位雜誌創作參與及數位雜誌經營管理參與;粉絲專業經營,辨識網路內容行銷與學校教育的差異。

● 『數位領袖營隊收穫』:完善的培訓計劃,從助教、實習講師到正式講師,一條龍設計;建立個人品牌形象;邏輯思維、時間管理能力訓練;增進口語表達能力及更穩健的台風;以及滔客大學全年度課程的免費上課資格。




人資部  Kimhung  (02)2397-7923#610   Kimhung@simsix.com
 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