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品牌特約編輯篇】夢想指南,創造品牌聲勢、凝聚忠實粉絲 | 夢想指南 | 滔客大學

自2015年起,國內外品牌企業陸陸續續開始經營「品牌自媒體」這件事,尤其以知名品牌-可口可樂為例,更是將品牌精神與活力完整呈現給消費族群與粉絲們,品牌企業的官方網站與粉絲專頁不再像過去一般,只是單純地將片面的官方資訊傳遞給目標群眾,而是更深入了解消費者及粉絲們的生活、喜好,傳遞給他們「有用的內容」,雙方交流的將不再是資訊,更是文化。


過去有人說:「當Coca-cola在某個國家出現時,就代表了美式文化對於該國的影響;而現在Coca-cola正運用著鮮明的品牌印象與產品,透過快速發展的社群網路來接管自己的媒體渠道,影響目標族群的生活。」

cocacola.PNG
▲翻攝至網路 coca-cola.com


滔客線上雜誌,除了經營各分類、地區雜誌、協助傳統雜誌數位化,更幫眾多品牌企業成立自媒體,因此我們將透過完善制度與教育訓練環節,協助品牌企業選出合格的特約編輯;品牌特約編輯所需的核心能力:商業力、編採力、社群力,滔客大學亦將其分作六項學習課程,以提供想成為品牌特約編輯的夥伴們有足夠的專業技能來勝任。
● 若你是品牌行銷人員正準備打造「品牌自媒體」,你必須要了解內容創造的眉角!
● 若你是接案的內容創作者,你必須要了解品牌所需要的內容架構!
● 若你是滔客編輯,想成為品牌特約編輯,你更需要知道整個內容創作的方式與方向!

相關課程→【點我報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