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知名作家篇】夢想指南,成為獨樹一格的思想創作者 | 夢想指南 | 滔客大學

995959.jpg

過去網路內容創作還未如此普遍時,作家不只是個思想傳遞者,更是那無形思想的代表形象,所以當你有了文字夢,理所當然的「作家」成為了你的夢想;正如同你看著藤井樹的小說,幻想著自己有天也能開間咖啡廳,享受那樣愜意、煮著咖啡的生活。

很現實的,享受愜意、煮著咖啡的生活背後,你在計算咖啡豆與水電房租的成本;
理所當然的「作家」夢想在現實背後,你需要一個有效益的發表文章平台!當然,網路很方便,各種各樣的免費平台任君挑選,但若沒有發展的舞台與讀者的掌聲,你不可能堅持下去。

所以你會發現當隨著時間的推移、網路社群的發達,作家除了知名不知名、又多了美食作家、品酒作家、網路作家等等等等,作家不再只是傳遞那獨樹一格的觀點,不再需要去鑽研那些文學內容;相反的是,作家正在適應網路生活、經營粉絲專頁、經營個人形象,學習如何將觀點置入於社會新聞及閱聽眾的生活中。

我們試圖投入相當的資源,來成就每一個創作夢想,將現在作家所具備的幾項基礎核心能力,歸納成8~12種課程,未來我們更期許能夠結合業師制度,成為有夢想與願意堅持的你最佳的後盾!

664.PNG


● 若你正在規劃作家的夢想藍圖,你必須要具備以上的基礎能力!
● 若你正在累積作品,你必須要透過有效的發表文章平台,當作試煉的場域!
● 若你是滔客編輯,想成為名人滔客,你更需要知道如何成為作家的圓夢計畫!

相關課程→【點我報名


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