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2滔客日,百萬級課程計畫-滔客大學正式啟動 | 精彩花絮 | 滔客大學

MyMedia22920151125104605

滔客線上雜誌丁禹勝執行長表示近期年自媒體的重要性逐年被看見,滔客為了能更精進,明年首創「滔客文創大學」,為台灣第一家成立文創大學的網路平台,用心規劃將近百萬的學習培訓課程,讓企業與滔客作家們可以一同學習文字創作的力量。

同時,滔客線上雜誌因應現今社群網路新聞資訊爆炸,近年來由於相當風行『懶人包』的閱讀模式,因而創造出符合社群網友的閱讀模式,讓最新新聞事件可以更有效率的打包,不僅方便使用者閱讀,也便於讓編輯們收藏與整理;滔客的『Focus Talk 焦點事件』因此誕生,收藏包括:新聞資料、事件評論、心得感想與背景故事等訊息。

滔客在未來會持續推出很多新功能與服務,提供更多優質內容給華人地區的讀者,提供更好的平台給滔客編輯創作的舞台,並定期舉辦自媒體講座,教育企業與品牌自媒力。滔客會一步一步努力朝華人最大線上雜誌平台的目標邁進!

img6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