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屆華人金撰獎圓滿落幕!感謝滔客優秀編輯的支持,期待一同再創佳績! | 精彩花絮 | 影音小編

滔客生活傳媒主辦的「第四屆華人金撰獎」已於11月22日圓滿落幕,當日會場座無虛席,來自各界貴賓、滔客生活傳媒的重要編輯團隊齊聚一堂,一同回顧滔客生活傳媒一年來的成長,見證滔客正式跨足亞洲營運,並陪伴滔客迎接全新線上帶狀直播節目-「TALK TV」開台的新時代。


滔客生活傳媒自創辦以來,一直致力於優質且原生的華文內容經營,在所有編輯群及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滔客不僅榮登Alexa台灣百大網站前30名,更創下單季流量破億的佳績。因此每年舉辦華人金撰獎,感謝滔客所有編輯的一年來的付出,並鼓勵優秀編輯,期望激勵編輯團隊,共創滔客高峰。


明年,滔客將更加成長茁壯,將更優質且多元的內容傳遞到全亞洲,期望能傳遞台灣的文創之美!再次感謝各位朋友與滔客最棒的編輯團隊,一路走來始終支持滔客。

未來滔客將持續努力不懈的朝我們亞洲夢想大步前進,從台灣出發,串聯全亞洲,以新媒體的力量,讓全世界都看到!

當日活動花絮照片分享如下:











 


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