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滔客小聚】劇場工作創作者分享交流會 | 學務處 | 滔客大學

4月18日晚上的小聚,聚集了電影及影視的編輯們,大家於下班下課後撥空來參加活動,聊聊創作談談電影,交流於"寫作"的想法及意見。

16.jpg

11.jpg

聚會中電影滔客編輯-班尼羊分享了身為劇場工作者的感想,電影及劇場的魅力所在,編輯中也有編劇、廣電相關背景的人,也互相交流依些意見及看法,對於寫作從主題選擇、內容架構到關鍵字設定,都有己的一套邏輯在,也鼓勵編輯者們能"多元思考"。

17.jpg
主講者:電影滔客編輯  班尼羊

交流時間中會發現很有趣的現象,看似大家都互相不認識,單純因為興趣創作聚集在一起,卻還是能找到一些關聯之處。在場有幾位編輯也是編劇、大傳系的背景,聊天中也因這樣開啟了話題,大家也聊聊當初加入滔客的初心。

4.jpg
實境遊戲美術正在幫我們畫插畫。

3.jpg

期待在每一次聚會中聽見編輯們的分享,也跟談談你的創作之路,各位的回饋與支持會是我們繼續舉辦活動的動力,滔客小聚下個月再見囉!

myhome.jpg
說要合照就笑得靦腆的兩位。

myhome2.jpg
這位同學肢體語言相當豐富。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