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灣的好,值得全世界都看見。滔客華人金撰獎隆重登場,頂尖創作者共襄盛舉】 | 學務處 | 炫

1122滔客日_2244.jpg
▲華文創作的年度盛事,有上百嘉賓到場共襄盛舉。

滔客線上雜誌主辦的「第四屆華人金撰獎」今晚(11月22日)於六福皇宮隆重登場。滔客線上雜誌成長快速,自2013年創刊開始,不到兩年已擠身為台灣百大網站,更於今年3月躍升為前25名,單季流量人次破億,成績相當卓越亮眼。

1122滔客日_9526.jpg
▲滔客執行長丁禹勝暢談未來2017年的營運發展與計畫。

「什麼是新媒體?只要連上網路,就叫做『新媒體。』」滔客執行長丁禹勝一句話定義了「新媒體」。內容豐富多元的滔客,早就嗅出閱聽市場分眾的趨勢,因此依型態、性質等類型共分有70幾本線上雜誌,讀者群廣布國內外,線上共同創作的作者編輯超過千人,而今晚的華人金撰獎就是對這些台灣頂尖創作者最佳的鼓勵與肯定。

1122滔客日_2046.jpg
▲無論是高質量、高產量,優質的創作者都在今晚獲到了實質肯定。


年度千萬人氣大獎,Dr. Selena和女王雙冠奪獎

1122滔客日_5854.jpg
▲女人幫總編輯Dr. Selena獲頒2016年度千萬人氣大獎。

「明年我不要再拿這個獎,我希望明年每個編輯都可以是千萬人氣獎贏家!」「年度千萬人氣大獎」得獎人Dr. Selena表示。

最受矚目的「年度千萬人氣大獎」,由女人幫總編輯Dr. Selena及暢銷兩性作家女王共同奪下。Dr. Selena對於感情的見解獨到,且總是溫柔正面地鼓勵女性姊妹,每每一發文就有上萬人瀏覽。而從部落客起家的人氣作家女王,針對女性的愛情難題總是一針見血,婚後更分享婚姻與婆媳關係的經營之道,大受讀者歡迎。兩人榮獲金撰獎大獎,可謂實至名歸。

1122滔客日_1961.jpg
▲年度最佳優秀文章獎得獎人Claire感謝「有一個這麼大的平台,可以讓我們對社會傳達好的訊息。」

1122滔客日_4764.jpg
▲第四屆得獎人合影,「明年等你來!」

1122滔客日_4461.jpg
▲典禮現場還有拍照打卡獲贈禮的好康活動。


Talk TV轟動開台,重量級主持群震撼網路直播界

除了頒發華人金撰獎,典禮上滔客也隆重宣布了Talk TV將於11月28日正式開台。有別於一般線上直播閒話家常式的節目內容,台灣首創的帶狀直播節目Talk TV由吳淡如、丹尼婊姊、Dr. Selena、羅小白和何嘉文領軍,以豐富趣味且貼近生活的主題,帶給線上閱聽群眾全新的影音體驗。

1122滔客日_5421.jpg
▲堅強的主持陣容共同完成 Talk TV 氣勢磅礡的開台儀式。


全亞洲最大生活傳媒,立足台灣、放眼海外

1122滔客日_8520.jpg
▲滔客執行長、營運長與海外合作夥伴一起拼上地區拼圖,象徵海外營運正式啟動。

「我們想讓台灣的美和感動,讓全世界都看到,」滔客營運長楊倩琳表示滔客的發展理念。從2016年第四季起,滔客已與馬來西亞、香港和澳門攜手合作,躍升成為全亞洲最有聲音的生活傳播媒體,不僅讓更多的華文創作者擁有更寬廣的發表平台,也讓台灣生活的各種美好,發揚海外。「從台灣出發,串聯全亞洲,以新媒體的力量,讓全世界都看到!」
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