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傳統媒體框架,創造媒體新思維,1122華人金撰獎in大直 | 精彩花絮 | 滔客大學

 
為了鼓勵台灣文字創作者,滔客線上雜誌將1122設定為滔客日,每年皆會舉辦年度盛會,頒獎給所有表現優良的滔客編輯們;而今年的頒獎典禮已邁入第三屆,除了頒獎本屆更透過此活動,邀請各界嘉賓,一同見證台灣文字創作的新里程碑!滔客線上雜誌自創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原生的華文內容經營,在過去一年滔客創下了流量成長150%,在Alexa排名網站也來到台灣前30大的好成績。
 
滔客線上雜誌丁禹勝執行長在當天致詞時表示,滔客線上雜誌在台灣低薪年代創造出全台最幸福的文創兼差工作,每年創造近250個工作機會,目前已經有600名網路作家加入滔客線上雜誌,這些作家享有優質的文創平台及建全的福利制度,加入滔客除了有機會每年替自己加薪兩個月,全職滔客月薪還可望突破44K,每年更有機會出國旅遊採訪並住宿六星級飯店!值得一提的是,寫文章獲得的讚及流量,除了是讀者給的肯定,所有的滔客作者們還能夠累積紅利點數兌換電影票等獎品!

 
今年的滔客日更邀情了許多各產業界知名的重量級嘉賓蒞臨,有國內近期非常受矚目的新媒體「風傳媒」張果軍董事長、台灣電商教父-現為91App董事長何英圻、青文出版社發行人黃詠雪、台灣新浪微博副總李蓓芬等人士都前往參加共襄盛舉!
 
頒獎典禮共頒出包含最佳主編、年度最佳團隊、年度最佳貢獻獎等十個大獎,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年度特別獎由91 App董事長何英圻頒給了女人幫總編輯Dr.Selena(楊倩琳博士)獲獎的原因是一年來創造出千萬的文章流量,文章按讚數也破百萬;其中,Dr.Selena發表得獎感言時,期待大家能盡情的在滔客好好發揮寫作的善力量,用文章鼓勵或感動更多的讀者,讓台灣變成一個更美好的文創島,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優質的原生華文內容一起擴展到海外,可以使更多華人能看到台灣優質的文創內容,最後也期待明年有更多的滔客們能成功挑戰千萬流量的目標!

台灣的媒體生態需要接受新的改變,文字的美、文字的能量更需要有良善的管道散播出去,每一位接受入圍肯定及得獎的滔客編輯群們,都積極投身在滔客這個文創平台,發展自己的文創夢想,大家也希望能有更多對文字創作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滔客,讓滔客能越來越壯大,成為華人最大的原生文創平台!

我要留言